您现在的位置: 搜美网 > 健康 > 食物营养 > 文章正文

最新研究 喝牛奶可预防大肠癌
推荐人:搜美网友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8-11

最新研究 喝牛奶可预防大肠癌

阅读推荐:日常生活的绿色食谱   只有“生”奶才是“鲜”?

  牛奶含有人体生长和保持健康的全部营养。牛奶中蛋白质是一种优质蛋白。牛奶中含有25种不同的氨基酸,包含人体所必需的8种必需氨基酸。牛奶中各种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这些维生素不仅可以补充我国膳食结构以植物性为主而导致的维生素缺乏,而且可以促进钙、磷、铁等矿物质的吸收。牛奶还含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特别是牛奶中的乳清酸,能降低血清胆固醇。

  最近的研究发现喝牛奶还可以预防大肠癌,这个研究成果发表在最新一期的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

  另外,日本科学家的一项最新实验结果显示,牛奶中所含的乳铁蛋白有可能成为治疗丙型肝炎的良药。研究人员发现,在有乳铁蛋白存在的环境中,细胞不容易感染丙型肝炎病毒,这是由于乳铁蛋白能够抑制病毒的表面活性,从而阻碍了它的繁殖。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学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搜美视频广告热线:023·62017171

    网友意见留言板